【黑遍全联盟】关于苏沐橙在追的剧

*惯例ooc




女选手有自己的群。切,男选手们也有啊。最开始建这个群是为了帮杜明的,后来就跑偏了。现用于一帮单身狗时不时窥探一下联盟里的为数不多的妹子用。




正值世邀赛……




黄少天:女人啊!!!!!!我刚刚路过在酒店大堂,碰到了苏妹子,你们猜猜苏妹子问我什么?她问我有没有爱奇艺的会员????我说要干啥?她说她最近追的剧到45集以后就vip了。我的天哪,女人简直太可怕了!




叶修:我觉得好像你这样比较可怕。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黄少天:现在的电视剧都到45集了吗???!太可怕了!这么长的电视剧她们怎么有耐心看下去哦!难道不是看个几集就放弃了吗??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少天,有的电视剧其实挺好看的。




黄少天:那也太长了吧!每集就按40分钟算,一共至少45集,那就是1800分钟啊!30个小时啊!人生又有多少个30个小时呢?人生那么短暂,她们怎么可以这样挥霍!不是我说啊,叶修,作为苏妹子的监护人,你不觉得你的责任很大吗?你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苏妹子放肆,你的良心呢?




叶修:??你说垃圾话的时间都远超30小时了吧。




黄少天:你还狡辩!你不要转移话题,你有本事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pkpk啊!不过话说回来,苏妹子她们在看什么剧啊?




叶修:关于烟的,好像是你是嘴里的烟还是什么的?




王杰希:.......你是醉人的烟……柳非好像最近也在看这个。




肖时钦:这个好像最近确实挺火的。小戴也在看,据说里面的男一男二很有爱……




孙翔:???小事情你已经被传染了吗?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腐男?




肖时钦:……




张新杰:我刚刚百度了一下,好像讲得是一个有点傻的女孩和一个强迫症学霸的校园爱情故事?男二还是个话痨……特别喜欢和男主吵,大概是这个有爱?女二还有自闭症。




肖时钦:我好像明白了……前几天听见小戴给谁打电话,说在看孙翔,张新杰,黄少天和周泽楷的爱恨情仇..……




黄少天:???什么意思???【气到不想说话.jpg】




孙翔:我是那个学霸吗???




唐昊:你是谁心里没有一点13数吗?




周泽楷:......




叶修:哥也去搜了一下。




叶修:这好像是一个孙翔喜欢小张,少天喜欢孙翔,小张喜欢孙翔,小周喜欢小张,孙翔追求小张,少天追求孙翔,小张误会孙翔,小张拒绝孙翔,孙翔移情少天,少天表白孙翔,孙翔答应少天,小张嫉妒少天,小张追求小周刺激孙翔,孙翔嫉妒小周分手少天,少天感到欺骗移情小周,孙翔道歉小张,小张追求孙翔,小周嫉妒孙翔,少天安慰小周,小周移情少天,少天追求小周,小周答应少天,少天助攻小张孙翔,小张道歉小周,小周原谅小张,小张告白孙翔,最后小周和少天,小张和孙翔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的故事。




黄少天:??????什么乱七八糟的。不就是我和张新杰追孙翔,孙翔和周泽楷追张新杰...诶?为什么没有人追我??话痨难道不应该是女人们最喜欢的特性吗?随时随刻声音的陪伴,从此不让她们感到孤独,再说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为什么孙翔和周泽楷都会去追张新杰那个强迫症啊?这个剧有问题啊。这个剧的编剧呢?编剧是谁啊?我要找这个人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你对女人究竟有什么误解啊。再说了,人家小张一场比赛下来也几十万上下啊。




张新杰:剧里的人就是剧里的,还是不要强行带入了。




周泽楷:......




叶修:你们都在闹什么呀,你们看看人家孙翔,多乖。要不然怎么人家是女主呢。




黄少天:我还是不能理解这个剧到底有什么好看啊。不就是四个人你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喜欢她,她喜欢我的故事吗??真是搞不懂。这种狗血剧她们究竟是怎么看下去的啊。




叶修:你喜欢……他?




喻文州:所以...没有人发现孙翔已经好久没说话了吗?




【您已被拉入没有二翔的讨论组中】




张佳乐:【图片】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了孙翔好一会儿了。二翔真的去楼下网吧看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真的是丢人丢到国外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看好他,咱们组团去围观吧。




周泽楷:+1


叶修:+2


王杰希:+3


唐昊:+4


方锐:+5


......


李轩:+10086


喻文州:+2





一周后.......



联盟职业选手群




【匿名】:大家谁有爱奇艺的vip啊?借用一下,急。




苏沐橙:我有,不过上面的是谁啊?





【您已被拉入没有二翔的讨论组中】




叶修:上面是孙翔你甭理他。




苏沐橙:???






*又名孙翔是如何开始追剧的






 
评论(20)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