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Exclusive(1)

*写文简直好难



*相信我,会ooc的



在前几天刚刚经历了“糟了,是心动的感觉”的新晋兴欣小队员陆颖,现在正端坐在电脑前。



叶修坐在她的旁边。



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



“陆颖,你那边去开个怪。”



身旁和耳机里的声音混杂在了一起,有些嘈杂,却又很好听。



“好。”她中规中矩的回着,又悄悄偏过头看了一眼他。



还是会好紧张。她的手抖了一下,连带着开出来了了几十只怪。



“我靠!”



旁边的叶修疯狂敲击着键盘。



“陆颖,我让你开,个!怪。按个的。”



“啊…对不起…”她红了脸,好像心思被看穿。



“唉没事没事。”叶修轰个落花掌出去,敲击键盘的声音小了一些。




三个人的队伍。她,叶修,苏沐橙。陆颖又侧了侧头,叶修正眯着眼看屏幕,眼睛里映着电脑的光。



叶修还没来得及注意到她的目光,怪就被打完了。领取奖励的时候,陆颖看着叶修摘下了耳机,又拽下了旁边苏沐橙的耳机。



陆颖搓了搓手摘下自己的耳机。虽说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很好很好,也清楚的很自己和他们一点也不熟。但是,看到叶修那么自然的去和她亲近,还是会很不开心。



“沐橙,晚上吃什么?”



坐在叶修另一边的女孩耸了耸肩,探过头:“小颖,晚上一起吃饭吗?”



她被点名吓了一跳,急急忙忙的回应:“啊,不了吧,谢谢沐橙姐。”



她裂开了一个微笑,有点小心翼翼的看向叶修。他什么都没说,甚至都没有往她的方向看。




晚上叶修和苏沐橙溜溜哒哒的去附近小饭馆吃火锅。作为职业电竞选手,两人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



“诶,叶修。”苏沐橙两手背在后面,“我觉得吧小颖好像有点喜欢你。”

叶修差点被自己的烟呛着:“你真的该离楚云秀远点了。”



“干嘛呀?”



“八卦都八到这来了。”



“哎呀不是叶修你好好听着!女人是最能看透女人的你懂不懂。”



叶修没理,继续叼着烟往前走。



“我看到呀,陆颖总是盯着你看,然后总是掐时间的来训练。她每天都正好比你晚到一点,这要就可以做到你旁边了。然后那天我去找你,你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我亲眼看到她给你披衣服!”



叶修撇了苏沐橙一眼。



“还有!那天你桌子上的那杯奶茶。我后来看见她也点了那家奶茶店的外卖!这就说明那天你桌子上的奶茶是她放的!”



“可是你喝掉了。”



“我以为是你的嘛。”



“……所以叶修……你会考虑她吗?”过了一会,苏沐橙仰起头看向他。



叶修把烟从嘴里取出来,侧过头:“你希望我考虑她吗?”



“……我……”苏沐橙愣了。不对呀,现在不应该是叶修说不出话吗?



“别八卦了。”两人走到了火锅店门口,叶修撩起来帘把苏沐橙放了进去。




晚上,苏沐橙无心训练了。叶修已经和老魏回别墅了,大家也都没在。网吧的二楼只剩下了苏沐橙。



苏沐橙爬上QQ寻找楚云秀。



“秀秀~”



“干嘛?”



“今天晚上和叶修去吃饭,然后他问了一句很奇怪的话。”



“咦~”



“哎呀你别闹!”



“好好怎么了?”



“兴欣不是新来了个姑娘吗,然后我看她挺喜欢叶修……”



“???叶修都有人喜欢了???”



“哎呀好好听着!然后我八卦了他一下来着,之后我问他会不会考虑她。

他就问我,我希不希望他考虑她……???”



“不瞒你说,我觉得叶神就是喜欢你。”



“……”



“真的。不然呢?他把你当他妈妈吗,考虑女生还要问你意见?


再说了现在结婚好多都不考虑妈妈意见了好嘛?”



“可是……他也没提过呀。感觉……都这么久了……他要是有想法就该提了呀……现在还没提过要不就是因为没想法,要不就是拖着呀。”




门突然被推开。



苏沐橙啪的一下缩小了QQ界面。



陆颖站在那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然后走了进来。她后面跟着叶修。



苏沐橙感到一丝冰凉从手指蔓延开来。那些本以为自己不会在乎的事,还是会在乎。她按关了屏幕,强装淡定的看了看两人:“我正要走呢。也很晚了,你们也尽快吧。”



叶修坐到了苏沐橙刚刚坐的位置的旁边。陆颖就顺利的坐到了苏沐橙刚坐的位置。



“陆颖你刚才说你不会升级哪个来着?”



“哦,凌汛刺。我之前试着自制的……但是感觉怎么搞都不对。”



叶修没开电脑,微侧身看着陆颖登录进游戏。



游戏底下弹出了一行消息。





秀秀:



哎呀,叶修就是个死木头。你跟他纠结个什么劲啊,大不了你主动一下呗。




陆颖一个手快点开了消息。瞬间弹出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聊天界面。




Exclusive(2)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