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Exclusive(2)

*写文好难(2)



*会ooc的(2)



Exlusive(1)



“……前辈……和沐橙姐……?”



陆颖还没问完,叶修就拿过鼠标给苏沐橙退了QQ。



“别人的聊天还是别看了吧。你的凌汛枪升到哪了?”



陆颖愣了愣,还是放弃了追问:“……27级。”





这一晚,叶修好像完全没受影响,给陆颖普及了一遍之后该怎么升级。倒是陆颖,一晚上都心不在焉。



大家都会时不时八卦一下叶修和苏沐橙。陆颖沉了沉目光。以女人的直觉来讲,苏沐橙也是喜欢叶修的。但即使这样,陆颖还是会抱着一点期待。毕竟叶修从头到尾都没有过什么表示。



可叶神刚刚是什么意思呢?回避?为什么呢?陆颖搓着小拇指。要是喜欢不应该欣喜吗?但好像没有。陆颖悄悄抬头,看着手指着屏幕上哪个稀有材料的叶修。那就是不喜欢……了吧……



“你大概懂了吗?”



陆颖吓了一跳,连忙转回头:“嗯,差不多明白了。谢谢前辈。”



“那……你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嗯没事了。前辈再见。”



“嗯你也早点回去吧。”





叶修回到了别墅,直直走到了苏沐橙房间门口。敲门。



苏沐橙探出了头:“诶?怎么啦?”



“出去走走?”



“啊?都快12点了耶叶修。”



叶修愣了一下,感觉常理来讲是有点不妥。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12点根本不算晚好不好。除了对张新杰。对他来说,九点可能都晚了。



“……那明天再说吧。”



“怎么啦呀?”



“……没事……你好好休息。”



“……算了我还是陪你出去走走吧。”苏沐橙推开门,从里面又拿出来了个外套。





两人肩并肩往前走。



“沐橙,你对结婚有什么打算吗?”



“啊?什么意思?”



“今天你走的时候没退QQ。”



苏沐橙猛得抬头。



“我本来还没想考虑这种事的。离上次拿冠军实在太远了,我还想试试。所以,我一直想等咱们都退役了再说,或者至少这个赛季结束。”



“……”苏沐橙停住了脚步,只是抬头惊讶的看着他。



“但是沐橙,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不想更进一步,也没有想要拖着你。”



“……我……”



叶修也在她前面一步挺住了,回头看着她。



“你看见楚云秀的回复了吗?”



“……嗯……”苏沐橙还是有手机的。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开始主动呢?”



苏沐橙愣了片刻,笑容一点点蔓延开来。她暖色的头发在脖子的地方稍稍往里凹。



“我可以现在开始吗?”



叶修含笑看着她。



苏沐橙垫起脚尖。歪过头想要亲他的脸。



叶修也歪过了头。他选择用唇去迎接他的小姑娘。





叶修走在前面。苏沐橙跟在后面。



“叶修……”



“嗯?”



“……那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吗?”



叶修感觉也是服了这个大小姐了。



“不然呢,咱们刚才在干嘛?耍流氓吗?”




又沉默了一会。



“可是……我之前……也没有看到过你有女朋友啊……你为什么感觉这么……自然……”



“嗯?”



“感觉很……娴熟的样子……”



叶修回头。



“是吗?那大概是和黄少天pk的时候在脑海里已经演练了很多遍了吧。”



“……你窥探我的美色!”



“是啊。窥探了好久了。”




第二天的早上。



陆颖犹犹豫豫的晃到了叶修旁边。



“前辈……那个凌汛枪……我还是不太会升。”



“哦,嗯……你哪还不会?”



“升28级就不太会……”



“诶,老夫教你啊。”今日抢了陆颖位置,现在正坐在叶修身边的魏琛探了个头。



“也行。那陆颖你去找老魏吧。我一时半会还真帮不了你。”叶修正在和黄少天pk。也就这个时候,叶修还能摘了耳机,腾出耳朵听陆颖说话。



“……哦……”陆颖一阵失落,“那魏前辈我一会来找您。”



“不不不用啊,老夫现在就闲着。”



陆颖飘渺着离开,留下魏琛一脸懵逼:“现在的小丫头片子啊……啧。”




唐柔在不远的地方看着她。陆颖走出几步,抬头就撞到了唐柔。



“陆颖,你……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了。”



“啊?”陆颖感觉大脑轰的一下,傻盯着唐柔。



唐柔举起手机,是苏沐橙的微博界面。



苏沐橙V:

嘿嘿,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手握荣耀教科书的人啦~



配图是一碗双球冰淇淋。苏沐橙的勺子插在草莓味的球上。而勺子上方的金属反射出了一个男人的影子。他坐在她的对面。他是她想要在这行字底下悄悄配的图。他是叶修前辈。



陆颖愣愣的回头,盯着叶修和苏沐橙的方向。他们没有坐在一起。就算自己天天都抢着坐在叶修旁边,那又怎样?苏沐橙根本不需要这个座位。



陆颖看着叶修好像结束了和黄少天的pk。他站起身,从苏沐橙后面走过的时候,顺道的揉了揉她的头发。



“那……叶修前辈的微博呢?没有发些什么吗?”



唐柔摇头。



“那……他怎么没有告诉大家呢?”



“这就看人了,可能是觉得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和别人都没有关系吧。”



陆颖看着叶修端着两杯茶原路返回,一杯放到了苏沐橙桌上。苏沐橙仰起头,孩子气的笑了。叶修一手撑着苏沐橙椅子左边的扶手,一手端着茶,身子向前探着看她的屏幕,嘴唇动了动。隔了太远,陆颖也听不到他在说什么。苏沐橙的头靠着叶修,含着笑意,时不时的点点头,两手在键盘上敲敲敲。



叶修前辈喜欢的人大概从来都不需要去找他帮忙吧。



因为他自己就会过来啊。



和别人都没有关系。陆颖抿了抿唇。



自己从始至终都是个局外人呀。



别说融入了,就连向他们的世界探头的权力都不曾拥有。







 
评论(1)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